OOOOOOOOWan

婉转鸣鸟不展翅。🕊

© OOOOOOOOWan
Powered by LOFTER

【鬼白】 Sweet and Bitter

儿童节贺文,试着撒糖了。

文里两人的关系是朋友以上,恋人未满。

咖啡师鬼灯x甜点师白泽

推荐BGM:Bob Dylan—Visions of Johanna


以上,祝食用愉快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鬼灯先生在城市最繁华的地段开了一家咖啡厅,渐渐的也有了名气。

隔着一条马路,有一家同样很有名的甜品店。

甜品店的店主白泽先生和鬼灯先生似乎是非常好的朋友,虽然外人一问起来就会被立马否定。

白泽先生的手工蓝莓酱配黑森林蛋糕每天限量10份,喜欢赖床的鬼灯先生自然是抢不到。

鬼灯先生每周五会用收藏的摩卡壶亲手煮制咖啡,却在晚上10点过后才开始供应,不喜欢熬夜的白泽先生自然是喝不到。

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两人间的来往。

时间并不是固定的。

两人都是不打声招呼就去了对方的店里。

有时鬼灯先生会去白泽先生的店里,带着两杯现煮的咖啡。

更多时候,白泽先生会来到鬼灯先生的店里,带着两块蓝莓酱黑森林。

虽然经营着甜品店,白泽先生却意外的喜欢清咖啡,甚至连丁点方糖也不放。

如果店里繁忙,白泽会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点上一杯清咖,等着鬼灯先生空闲下来,在对方打开蛋糕盒的时候仔细观察对方的表情,虽然对方一直都是一副面瘫的样子。

鬼灯先生丝毫不掩盖自己喜欢甜食的事实。即使店里再忙,他的目光和心思也都在白泽先生带来的蛋糕上。即便打开看到的是自己喜欢的蓝莓酱黑森林,自己也不会将开心的心情表现出来,因为白泽先生吃瘪的样子真的很有趣。

一杯清咖啡,一杯卡布奇诺,两块蓝莓酱黑森林。两人偶尔会这样度过一个下午。

在白泽先生喝完咖啡后,鬼灯先生会自觉的起身重新将杯子倒满。有时会在杯底偷偷放上四块方糖,然后看着白泽先生喝了一口后,甜的皱眉的表情。

在鬼灯先生吃完蛋糕时,白泽先生会微笑着将自己的那份推过去,然后成功的捕捉到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惊喜。

鬼灯先生和白泽先生并不是好朋友。

但不知何时,突然有了这样的活动。

如果你买了鬼灯先生店里的咖啡,那么去白泽先生的店里时可以免费拿一块黑森林蛋糕。

如果你买了白泽先生店里的甜品,那么去鬼灯先生店里时可以免费拿一杯咖啡,前提是你接受的了什么都不放的清咖啡的话。

鬼灯先生和白泽先生并不是好朋友。

鬼灯先生依旧赶不上每天限量的蓝莓酱黑森林,但白泽先生会额外再制作一块,当别人问起时,“这是给某个懒虫做的。”,白泽先生会这么回答。

白泽先生依旧等不到鬼灯先生手制的咖啡,但鬼灯先生却在周三加了下午茶的时段,如果别人问起,“这是给某个笨蛋硬挤出来的时间。”,鬼灯先生会这么回答。



TBC.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2 )
TOP